首页 / 留学生活 / 正文

第十六届北京服装学院教职工运动会圆满举行

  5月12日,北京服装学院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第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暨身边娘家人“12351APP”、绿色好生活“健步121APP”校园启动仪式。党委书记马胜杰、校长刘元风、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钱卫、副校长廖青、詹炳宏出席,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运菊与副主席马腾以及各院系部处负责人和近千名教职工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钱卫主持。

\

  马胜杰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强身健体魄,绿色好生活”,今天既是运动会开幕,也是推介市总工会“12351APP”、“健步121APP”活动的启动仪式。希望全校教职员工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全民健身作为一种风尚。

\

  开幕式上,由学校各分工会近70名教职工代表组成的八段锦表演方阵,身着整齐的白色太极服,英姿飒爽地表演了八段锦养生操,场面壮观,震撼人心。

  本届运动会还有一个亮点,即校工会在全校范围内推介市总工会“12351APP”、“健步121APP”。此举旨在激发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鼓励和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使运动健身成为校园时尚。

\
\

  开幕式后,校领导马胜杰、刘元风、钱卫等积极参与到比赛当中,与广大教职工一同享受运动的快乐。

\
\

  本届运动会共设6项集体项目、8项个人项目以及校园定向,近千名教职工踊跃参与。运动会继续将竞技体育与趣味游戏相结合,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精彩纷呈的竞技场面不断呈现。特别是趣味集体项目的比拼中,艺术设计学院、外语系、商学院、北校区、后勤管理处、计算机信息中心、三院一部等分工会党政一把手积极投身比赛中,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

  为保障本次赛事的圆满成功,校工会、体育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计算机信息中心等单位认真组织投入力量,为运动会提供了周到的服务。

  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快速咨询通道
学生姓名 *
联系手机 *
专业方向 *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