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活 / 正文

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刘俊杰获得第21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

  5月20日,在北京751D·PARK举行“九牧王杯”第21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终评。作为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评选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收到来自全国78所服装专业院校推荐的570个优秀参评作品。历经推荐征稿、初评、入围作品制作、终评等多个环节,在终评中为学校赢得了最高荣誉的是北京服装学院参赛同学。

\

  刘俊杰同学(前排持花者左二)荣获“第21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

\

  谢平老师荣获“第21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通过设计提案初评环节,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2012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女装设计方向刘俊杰、刘雅翡和男装设计方向李秋萍三位同学入围终评的50位选手之列。之后,他们又全力备战立体裁剪竞赛和作品实物评审环节。最终,刘俊杰同学以综合成绩第二名荣获“第21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李秋萍和刘雅翡同学荣获“第21届中国时装设计优秀奖”,刘俊杰的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谢平老师荣获“第21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荣获“2016年度中国时装设计育人奖”。

\

  “新人奖”评选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面向全国高校时装设计优秀毕业生的专业评选活动。1995年以来,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从评选中脱颖而出,成为时装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该奖项也成为协会进行全国服装类院校排名的重要指标,受到各大专业院校的高度重视。随着推荐优秀毕业生参评的时装院校逐年增加,到目前为止,评选累计接收的优秀毕业生达9400余人次,其中有700余人进入终评环节,174人获得“新人奖”。获奖者们的设计作品凝聚了年轻人的设计智慧与才华,“新人奖”评选也是一次全面展现他们对匠心精神的理解与融汇的绝佳机会。

\

  刘俊杰同学(右一)荣获“国际羊毛局美丽诺羊毛学员奖”

\

  李舒涵、刘末菲、韩霓、杨洋、黄峻恺同学获“尚坤塬•最具商业潜力奖”

\

  北服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荣获“人才培养成果奖”

  此外,在本年度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中,我校同学也表现出了应有的专业水准,取得了优异成绩。刘俊杰同学荣获“国际羊毛局美丽诺羊毛学员奖”,刘俊杰、刘雅翡和李秋萍三位同学还同时获得了“艺尚•中国时装设计希望之星奖”。我校2012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李舒涵、刘末菲、韩霓、杨洋、黄峻恺同学荣获“尚坤塬•最具商业潜力奖”,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荣获“人才培养成果奖”。

\
\
\
\
\
\
\
\
\

  刘俊杰作品灵感来源、制作过程及成衣


快速咨询通道
学生姓名 *
联系手机 *
专业方向 *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