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活 / 正文

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副校长访问北服

  5月31日, 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副校长张春生到北京服装学院进行教育交流访问。我校党委书记马胜杰、副校长贾荣林在接见了来访客人,教务处、商学院、外语系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

  马胜杰书记对北阿拉巴马大学副校长张春生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以及国际化发展战略构想。马书记表示,我校始终重视国际化发展,积极搭建国际化办学协作新平台,期望双方在良好的合作模式下,探讨更多的合作机遇,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张春生副校长对北阿拉巴马大学的专业设置和学生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与我校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交流,并在合作中寻找更多的新机遇,创造新的合作空间。

\

  张春生副校长还应邀为我校学生详细介绍了北阿拉巴马大学的校园情况、课程设置以及入学、毕业等信息,通过回答师生所关心的问题展开了充分互动。

  北阿拉巴马大学副校长的此次来访,为今后两校的国际合作办学搭建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也将为两校今后的多元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


快速咨询通道
学生姓名 *
联系手机 *
专业方向 *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