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活 / 正文

兰玉-羽西•美基金北服-FIT训练营圆满结束

  近日,北京服装学院参与兰玉-羽西•美基金北服-FIT训练营的三位同学满载收获,顺利回国。

\

 

\

 

\

 

  训练营期间,三位同学顺利完成了为期三周的学习项目。三周的时间里,她们感受纽约的时尚文化,用从北服学到的知识,吸纳FIT给予的新灵感与启发,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进行互动交流,也交出了属于自己的一份“最好”答卷。

\

 

\

 

  FIT的Summer Program让同学们收获颇丰。不同于国内的严谨教学,在FIT的课堂上,可以随时打断老师的授课,提出质疑;亦可以随时提出自己的观点,与老师沟通。自由的课堂、丰富的课外活动、实用的英语训练,让她们迅速适应的同时,更对新鲜的课堂内容充满热情。

\

 

\

 

\

 

  FIT也是一所注重专业素养和商业价值的时尚院校。在Summer Program课程项目中,三位同学各自选择了不同的课程:时尚买手、时尚推广、高级服装设计,课堂研讨的同时,也有商场、Showroom、美术馆的现场实践教学,她们随时分享着课程体会,交流各自的收获。

\

 

\

 

  同学们感谢兰玉公司和羽西基金给予三位同学这次非常宝贵的学习机会,让她们切身接触到国外优秀时尚院校的教学,体会不一样的思维方式和理念,更认识到自身与国际学生的优劣势,从而全面完善自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三位同学定会把此次所学所感运用到学习和工作中,交出一份“更好”的答卷。


快速咨询通道
学生姓名 *
联系手机 *
专业方向 *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