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活 / 正文

提赛德大学来北服做讲座啦

提赛德大学来北服做讲座啦!

请各专业同学对号入座

 

  1、给Fashion Design的同学的讲座:

如今的时尚圈瞬息万变,服装设计师们已经不再满足于为他人做嫁衣,更多的人选择创立时尚品牌,开设买手店。当你经营了自己的独立品牌,没有人再会退稿,没有人再会对你的设计妄加评论,你将主宰自己的作品。那么问题来了,如何能够成功的创立一个自主品牌?和能成为一个好的买手呢?来英国提赛德大学时尚管理课程寻找答案吧?

 

  11月22日,周二下午4:00

地点成教楼3楼

 

  时尚设计同学可以选择的课程有

  BA(Hons) Fashion Design(Year 2)时尚设计(Year 2)

提赛德大学来北服做讲座1.png

  BA (Hons) Fashion Enterprise (Year 3) 时尚管理(Year 3)

提赛德大学来北服做讲座2.png

  通过课程的学习,你将了解时尚企业的品牌和品牌价值如何应对这个趋势,时尚和风格瞬息万变的时尚帝国。我们的课程结合理论和实践学习,我们的专业和时尚企业合作网络将连接你与伦敦国际时尚公关机构,国际时尚媒体和出版企业、著名企业设计师、高街设计工作室、时尚商业机构和时尚业倡导者。如果你将来准备从事时尚零售、公关和品牌营销、采购、造型、趋势和创意导向等领域的工作,就来提赛德大学学习时尚管理吧!此门课程的师资和教学设施涵盖了多个领域,例如网络营销和广告设计,时尚写作、设计、摄影、电影、表演和项目生产,我们的专业教师团队多数来自世界顶级的时尚、纺织品、室内设计企业。时尚管理课程能够充分满足创意产业对人才的要求和需求。我们的课程没有考试,老师们会不断挑战你的作品为你提出修改意见,直到你完成一件满意的作品。

  讲座内容:大学介绍、艺术学院介绍、课程介绍

讲座时长:1小时

 

  2、给Environment Design的同学的讲座:

  在提赛德我们鼓励大家成为一个创意设计师,在这里你将学到室内装潢艺术,潮流趋势,时尚和纺织品,建筑设计技能,企业级标准的CAD软件(2D和3D),设计和建筑历史,以及专业实践课程。在实际教学的过程中,你将通过企业以及英国皇家艺术学协会提供的实际案例进行学习和创作,目前我们的项目有改造英国公共房屋、米德尔斯堡现代艺术博物馆珠宝展厅改造以及一家世界级著名家具制造商的产品设计工作。

  11月23日,周三下午4:00

  地点成教楼3楼

  环境设计的同学可以选择的课程有:

  BA(Hons)Interior Design室内设计

提赛德大学来北服做讲座3.png

  BA(Hons)Interior Architecture 室内建筑设计

提赛德大学来北服做讲座4.png

  英国提赛德大学简介

  提赛德大学具有悠久而严谨的教育历史,其前身为1930年成立的康斯坦丁技术学院。

  提赛德大学致力于传授具有学术启发性的优质教学课程,并为学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作为《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专刊》2009-2010年度全英最佳大学的获奖者,提赛德大学成为该奖项自诞生以来第一个获得该荣誉的英国新兴大学。大学同时也是英国少数获得8项‘国家教学奖’的大学之一。

  2008年全英大学生调查(NSS)显示,大学学习资源与学生享有IT资源位列全英第三名,仅次于牛津与剑桥。在国际学生晴雨表的学生整体满意度方面,大学2008、2009、2010连续三年获得全英前三名。英国著名大学评价网站调查结果显示学生认为大学在教学设施方面是全英国最好的。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学质量被全英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委员会(QAA)评为优秀,大学投资 1200万英镑新建了设计中心。计算机学院是英国新大学中至今唯一被英国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HEFCE)评为教学质量优秀的计算机学院。

  根据2012年国际留学生晴雨表的调查结果,提赛德大学的图书馆资源被留学生评为全英最佳。

提赛德大学来北服做讲座5.png

  联系我们

  北京服装学院国际本科硕士项目办公室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东街2号北京服装学院国际合作项目办公室(100029)

  招生办电话:010-51281653 / 51293221

  报名网址:http://www.bift-edu.org/

 


快速咨询通道
学生姓名 *
联系手机 *
专业方向 *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