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活 / 正文

北京服装学院召开分工会二级建家考核评审会

  为进一步加强二级“职工之家”组织建设,全面提升职工建家工作水平,12月15日,北京服装学院校工会对全校十四个分工会二级“职工之家”建设进行了考核评审工作。

  本次考核成立专门考核领导小组,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艾丽任组长,考核小组成员由校工会委员会委员组成。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运菊主持。
blob.png
blob.png

  本次验收主要结合推动民主建设,保障教职权益和行使职权、加强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等指标进行评审,考核评审会上,各分工会按照自查验收标准的要求,以多媒体形式进行了详实的汇报和展示。

blob.png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艾丽在评审总结中说,工会是广大教职工可信赖的“娘家人”,“教工之家”是广大教职工温暖的交流平台。“教工之家”今后的建设方向是要进一步创新,实现功能多样化,尤其是为学院举办高水平学术讲座、沙龙和展览,为学校建设服务;教工之家不仅要成为教工身心放松之所,更要成为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精神家园。

  此外,二级分工会要主动牵头成立文体协会,充分依托协会为凝聚全校教职工向心力努力开展工作,着力强化服务意识。学校将继续重点关注、支持各二级工会“教工之家”建设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添砖加瓦。考核小组还就职工小家建设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快速咨询通道
学生姓名 *
联系手机 *
专业方向 *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