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活 / 正文

北京服装学院赴创客广场考察交流“双创”工作

  12月30日,由北京服装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带队,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创新园、艺术设计学院以及创业学院代表一行7人,应“回+双创社区”之邀赴回龙观创客广场交流创新创业工作。

blob.png
blob.png

  倪副书记一行在全面考察了“回+双创社区”的各个主要功能区后,又与中关村科技园昌平园管理委员会和“回+双创社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听取了“回+双创社区”建设情况介绍和发展规划方面的考虑。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形势、趋势及学校加强创新创业工作交流合作等内容,双方进行了探讨。倪副书记强调,作为昌平区政府自主打造的众创平台,“回+双创社区”功能全、规模大、理念新,公益性和社会发展性很强,更贴近百姓生活,更符合未来发展趋势。双方在引进、培养、扶助优秀“双创”人才上达成了共识,并探讨了校地合作共建的相关事宜。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大家对“回+双创社区”发展态势、创新创业环境、政策制度等的了解,推动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地方政府交流互动的平台建设,为后续深入开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项目合作奠定了基础。


快速咨询通道
学生姓名 *
联系手机 *
专业方向 *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