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活 / 正文

北服“双培计划”暨北服艺术基础课程学生作品展开幕

  1月4日上午,2016年造型艺术系“双培计划”学生及艺术基础课程学生作品展在艺术楼一层展厅隆重开幕。北京服装学院副院长贾荣林、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方伟出席,造型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吴小军、主任田辉、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常炜、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永进、教务处副处长席阳、造型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崔敏,以及造型艺术系部分教师和学生也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造型艺术系副主任关立新主持。

blob.png



blob.png


  开幕式上,贾荣林副院长首先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造型艺术系双培项目学生一年来在央美的学习成果,以及造型艺术系在基础课教学上取得的成绩。造型艺术系主任田辉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展览在梳理自身基础课教学成果的同时,也是对央美基础课的先进经验的学习。

  此次展览展出了造型艺术系“双培计划”21名学生课程作品及基础课作品170余件。展览既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一次汇报和检阅,促进了教学互动、师生交流,同时也为我们了解央美、北服在基础课、专业教学方面各自的特点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窗口。

  展览将持续到1月9日。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快速咨询通道
学生姓名 *
联系手机 *
专业方向 *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