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活 / 正文

北服召开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申报动员会

  1月17日,北京服装学院在综合楼502会议室召开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申报协调会,布置申报“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副院长贾荣林出席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孟庆瑶介绍了“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的基本情况,并根据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对任务进行了分解安排。与会人员就申请材料报送要求、我校创新创业特色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针对“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申报”,倪副书记强调,关于推荐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的申报涉及到学校各方面工作,不仅关系到我校能否入选50所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也关系到我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校管理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对于扩大我校在全国的影响是一个良好机遇。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申报工作,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一是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各单位要紧抓本项工作落实情况,安排专人负责与职能部门的材料对接工作,确保材料搜集工作高效、顺利完成;二是牵头部门要认真研究文件,按照要求认真准备各种支撑材料,把学校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真实地展现出来;三是要实事求是,各单位要把握重点、突出特色,创造性地提供材料,同时确保材料的真实、准确性;四是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众志成城、高质量地完成有关任务;五要归口管理,职责清晰,切实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


快速咨询通道
学生姓名 *
联系手机 *
专业方向 *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