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活 / 正文

北服三项成果在北京市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第九次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结果于近日揭晓,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7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42项。北京服装学院李敏老师申报的“大学生创业者因素的Timmons模型分析——以北京服装学院毕业生为例”荣获二等奖;张慧琴老师申报的“生态环境下‘以学习者为中心’的翻译课程教学探索”和罗家莉老师申报的“适应就业市场需求的高校课程体系改革探析”分别荣获三等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组织开展,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引导和鼓励广大教育科研工作者积极探索,开拓创新,推动科研成果更好地为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提供理论支持、政策建议和实践经验。本次评选活动于2016年3月启动,按照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要求,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于2016年6月组织开展了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第九次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接到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的通知后,教务处和招生就业处分别牵头组织校内申报工作。教务处起草并向全校下发了校内申报工作通知,积极组织各教学部门申报,并按期完成申报材料的上报工作。


快速咨询通道
学生姓名 *
联系手机 *
专业方向 *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