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活 / 正文

台湾中原大学代表团访问北京服装学院

  4月13日上午,台湾中原大学代表团由两岸交流处黄文宗处长带队到访北京服装学院,廖青副校长在艺术设计学院丁肇辰教授陪同下会见了来宾。

  • \

  会谈中,廖青副校长介绍了我校与港澳台地区交流合作情况,强调与台湾院校在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等方面卓有成效的合作是北服跨区域合作的重要方向。黄文宗处长向廖青副校长介绍了中原大学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学术成就和两岸合作成果等情况。表达了到北服看看是他多年的梦想,希望借由此次访问,能够达成两校合作意向。廖青副校长指出,我校十分重视与台湾院校合作,希望开展与中原大学优势学科的互补合作。
  • \

  会谈后,代表团一行在丁肇辰教授、传习馆刘婷老师引导下参观了民族服饰博物馆、传习馆,旁听了新媒体课程。客人在博物馆中流连忘返,对展品的制作工艺兴致浓厚,找到很多与台湾原住民相近相似的穿戴习俗;在传习馆工作室中,代表团一行惊叹我校师生将中华民族传统服饰纹样设计得如此时尚;在新媒体课堂中,老师、学生面对面交流互动,给代表团一行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快速咨询通道
学生姓名 *
联系手机 *
专业方向 *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