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国立艺术大学校长一行莅临北服

  5月4日下午,哈萨克斯坦国立艺术大学校长努西普莎诺娃·毕毕谷(Nussipzhanova Bibigul)、副校长阿米尔比克夫·沙里贝克(Amirbekov Sharipbek)和卡里克夫·卡布(Kalykov Kabyl)一行莅临北京服装学院。校长刘元风、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副校长廖青以及艺术设计学院、美术学院、国际学院等负责人出席了会谈。

blob.png

  在座谈会上,两校校长共同签署了旨在促进学术合作、发展师生互访、加强人才培养及增进文化交流等领域的合作协议。努西普莎诺娃·毕毕谷校长高度赞扬北服在服务社会、传承民族文化、融入传统元素于时尚设计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刘元风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办学的战略构想和目标,特别是学校近年来与世界顶尖时尚院校合作与交流的成果。此次签约正是两校合作之旅的开启,希望在“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的背景下,两校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取得良好的“双赢”局面,谱写全方位深度合作的新篇章。

blob.png

  哈萨克斯坦国立艺术大学创建于1955年,位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是哈萨克斯坦培养各类专业艺术家的高等学府,在表演、音乐、绘画、舞蹈等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


快速咨询通道
学生姓名 *
联系手机 *
专业方向 *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