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活 / 正文

马来西亚GB Academy专业教育机构率团来访北服

  6月5日下午,马来西亚GB Academy专业教育机构财务经理洪老师率领笨珍培群独立中学、居銮中华中学、麻坡中化中学、V Plus Art Studio等学校的教师来到北京服装学院参观访问。国际学院周旻老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事专员陆璇老师接待了外国嘉宾并座谈。

blob.png

 

  座谈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事专员陆璇老师对全体马来西亚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国际学院周旻老师结合视频和PPT,向马来西亚客人介绍了北京服装学院的整体概况,详细说明了国际学院招收外国留学生的报考条件、申请流程、签证办理等政策,并回答了来宾们的提问。

  座谈结束后,周旻老师陪同外宾参观了民族服饰博物馆和美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展。外宾们高度赞赏了博物馆的精彩藏品,同时对美术学院毕业生的作品也赞不绝口,一致表示将积极推荐马来西亚的优秀高中毕业生来北京服装学院留学深造。


快速咨询通道
学生姓名 *
联系手机 *
专业方向 *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