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活 / 正文

2017中国国际配饰大赛宣传活动在北服成功举行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厦门建发星光时尚文创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服装学院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承办的2017首届中国国际配饰大赛系列宣传活动—— “校园快闪”近日在北京服装学院主广场举行。

blob.png

  本次中国国际配饰大赛的主题是“让设计配得上生活”,参赛作品分为包袋、时装鞋帽及时尚首饰三大类,该项赛事是中国国内目前规格最高、覆盖人群最广、比赛形式最新的配饰类设计专业大赛。赛事宣传活动6月中旬在北京、上海、武汉、厦门四个城市八所艺术高校同期进行,我校是北京地区唯一入选高校。

  本次配饰大赛宣传活动以最近校园流行的“校园快闪”形式来吸引学生的注意,通过具有创意、娱乐,符合现代大学生的追求激情、张扬个性的现场直播以及街拍、互动抽奖、个性涂鸦等方式,吸引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为宣传2017中国国际配饰大赛打下坚实基础。

blob.png

  活动期间,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李雪梅副院长应邀受访,她表示:从当前中国整个国内时尚产业链来看,国内时尚配饰的设计水平和自主创新方面逐年进步,但是综合类的、高水平的配饰设计大赛还非常缺乏。本次大赛既能让高校师生认识到配饰在时尚行业和服饰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和设计意义,又能积极推进配饰设计师以及高校相关专业师生设计能力的发展,为中国时尚配饰产业和市场的整体提升开启新的平台。


快速咨询通道
学生姓名 *
联系手机 *
专业方向 *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