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活 / 正文

北服国际学院举办2017届学生毕业晚会

  6月23日19:00,在欢快祥和的音乐声中,北京服装学院国际学院毕业晚会在艺术楼二层传习馆拉开帷幕。副校长廖青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兼国际学院副院长杜曼老师出席,2017届本科毕业生及部分家长朋友、国际学院在校生参加晚会。晚会由国际学院周旻老师和2017届毕业生刘念晴同学主持。

blob.png

  北京服装学院副校长廖青教授代表学校讲话,她首先讲述了三个故事,并分享故事蕴含的三个哲理:很多时候,事物没有好与坏,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别人看你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如何看待自己;人生精明的最高境界是厚道。廖副校长希望同学们都能做心胸宽阔、襟怀坦白、正直善良、心地厚道、勇于进取的人。她代表学校为毕业生送出祝福:北服是见证你们成长的地方,也是你们永远的家园!无论你们走多远、飞多高,母校都将永远以期待的目光关注着你们,伴随着你们远行,等待着你们成功的消息,也衷心地盼望你们常回家看看!

blob.png
blob.png

  接着,毕业班的蔡英杰同学、一年级的安琪同学分别代表毕业生和在校生发言。蔡英杰同学首先感谢母校和老师四年来的悉心教导和精心培养。在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之际,决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争做社会栋梁之才。安琪同学向各位师长送上毕业的祝贺,并表示将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团结互助,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北服毕业生、一位成功的设计师。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随后,在校生曹容瑑和翁钜洲合作一首精彩的电吉它奏唱,正式拉开晚会表演的帷幕;余雅惠同学的古筝独奏将晚会带入佳境;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汉语生韦拉迪同学用精彩的街舞表演掀起晚会的高潮。最后,来自缅甸的刘婉熙同学代表毕业班献歌,晚会也在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快速咨询通道
学生姓名 *
联系手机 *
专业方向 *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