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活 / 正文

北服两名校友登上福布斯2018亚洲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

在最新公布的福布斯2018亚洲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上,汇聚了59位来自内地的创新者和颠覆者。这些上榜者年纪轻轻,在各自领域创下佳绩。据悉福布斯亚洲30 Under 30榜涵盖了300位推动亚洲变革的年轻人今年有超过2000人得到提名。北京服装学院校友林海高雪荣登榜单

 

  \

 

今年的上榜者共来自24个地区。中国和印度的上榜人数遥遥领先其中中国内地有59个上榜者。中国的创业者们证明,他们是新科技中不可小觑的一支力量。

 

 

   \

 

    \

            美国流行歌星蕾哈娜身穿Snow Xue Gao

 

    \

           那英在中国好歌曲 身穿Snow Xue Gao

 

\

 

来自北京的高雪,本科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艺术硕士毕业于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目前是常驻纽约的女装高级成衣设计师,2016年发布了研究生毕业设计2017年春夏系列之后,在纽约创立了她的同名服装品牌公司,成为唯一一位入围法国LVMH青年设计师大赛的中国设计师。她在2017年赢得意大利施华洛世奇 & Vogue Talents 新人奖和美国VFILES Runway大奖,其品牌在2017年被美国设计师协会CFDA 列为纽约时装周官方日程品牌。纽约时报把她列为2017年全球最受关注的5个新锐设计师, 美国Vogue评论道:“她的设计是一个从西方男士衣橱里跑出来的意味优雅的东方女士”英国I-D:”Snow Xue Gao是我们这些年一直在盼望出现的那个品牌。高雪将女装的创意立裁于男士西装工艺结合,用夸张的服装比例和不对称的结构来诠释一个关于男性化与女性化的平衡。在面料运用上,高雪擅长将意大利的羊毛西装面料与中国的真丝印花立裁拼接在一起。在品牌销售方面,目标定位为奢侈品牌的SNOW XUE GAO,仅仅发布了3季,就靠着创新且实穿的设计取得了全球顶尖时尚圈人士的认可和支持, 目前已有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等11个国家20家奢侈品买手店销售。

 

    \

 

\

 

\

 

29岁的林海,是“Particle Fever 粒子狂热”(以下简称 PF)品牌的联合创始人、创意总监。2011年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2013年在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时装设计与社会专业取得艺术硕士学位。他在纽约期间的时装系列作品多次被Lady Gaga穿着。林海曾参与Kering集团及Puma的合作项目,自此对运动穿着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于2014年作为联合创始人和创意总监创立了运动品牌Particle Fever(粒子狂热)。作为国内第一个设计师高端运动品牌 , Particle Fever ( 粒子狂热 ) 用非常规的实验态度设计每一件运动穿着 , 打破了固化的运动穿着设计 , 在工艺、审美、功能 , 甚至价值观上走得更前卫。PF 对创造力有更高的要求 , 避免盲从的大众潮流 , 拒绝无意义的标签 , 从艺术、科技和文化的多元视角自由实践一切和运动穿着有关的先锋计划。


快速咨询通道
学生姓名 *
联系手机 *
专业方向 *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