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活 / 正文

英国饮食

英国饮食吸收了世界各地饮食文化的特色,富有特色的美食有软炸鱼、炸土豆条、烤牛肉及约克布丁等。英国人的主食是英、法式西餐,而副食品一般是牛肉、羊肉、鸡、鸭、鸡蛋、野味、黄瓜、生菜和水果等。他们的口味比较淡,喜欢清炖的菜肴,爱喝清淡的汤,餐桌上的菜的数量不多,但是质量要精,讲究花样,讲究原汁原味,不吃辣的,也不喜欢吃浓汁的菜。不过,英国人爱吃甜食,各类甜点和冰淇淋是他们的最爱。


粥、面包、熏咸肉、烩水果、麦片、橘子酱等,是英国人的早餐;而午、晚餐,一般是两菜一汤和点心。他们有在下午喝咖啡的习惯,咖啡、蛋糕、三明治、布丁等,都是下午茶中的重点美食。


英国美食介绍:


1、比目鱼:在欧洲都享有极大的声誉,主要做法是在鱼的身上抹小麦粉,然后用油煎炸,或加西洋酒蒸熟。


1527470514486867.png


2、烤牛肉:采用新鲜上等的牛里脊为原料,添加芥末烤制而成,吃时配有带咸味的约克夏布丁蛋糕,用来蘸吸盘中的汤,是当地最富有特色的美食,香嫩好味,口感极佳,大受欢迎。


1527470539529756.png


3、绿豆子煎饼:采用豆角、芝士、面粉、鸡蛋为原料制作而成,口感层次感丰富,很好吃。


4、烤肉饺:采用面粉、肉类、土豆为原料制作而成,面粉先要做成包饺子的皮,然后做馅料,把肉类和土豆伴匀就行,把饺子包好就可以去烤,烤熟后即可食用,外皮松脆,馅料香浓。


5、香肠卷:将面粉制作成卷皮,然后用卷皮包住香肠,烤熟后即可以食用,可以伴酱汁食用,外皮酥脆,口感好,这种食品非常普遍。


1527470562634408.png


6、香草鱼肉松:采用鱼、芝士、香草为原料,全部捣碎,混合均匀,然后放入焗炉焗一下,焗的时间不用太久,又滑又嫩,味道香浓,下午茶的点心。


7、英式蛋糕 :香甜可口,英国人都喜欢吃 。

此外,薯烩烂肉、烤羊马鞍、薄荷沙司、烧鹅苹果沙司、示攀、明治攀等,都是英国的名菜,英国人忌吃动物内脏、肥猪肉、无鳞鱼的软体动物。



快速咨询通道
学生姓名 *
联系手机 *
专业方向 *
备注